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新144秒「走光片」曝!網紅遭抖內10萬秒嬌羞脫衣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30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00:11
網紅因為一段4秒影片,粉絲漲了3萬。(圖/翻攝自網紅家家IG)
網紅因為一段4秒影片,粉絲漲了3萬。(圖/翻攝自網紅家家IG)

網紅家家(王盈)曾因業配照失手PO出男友「大衛照」走紅,結果最近又再爆出直播時小可愛掉落,露點將近4秒大走光,嚇得她關閉IG帳號;豈料,事隔2天再度瘋傳全新144秒影片,曝出她收10萬打賭換泳衣的「驚險畫面」。

從4秒流出影片中可見,家家身穿黑色平口小可愛正在直播,但身前小可愛突然滑落,當場大走光。但最新144秒影片曝光,還原事發經過,畫面中她疑似與粉絲打賭,在抖內10萬元的誘惑下,她決定當場換泳衣,還笑著對鏡頭說「我沒貼胸貼,經濟不景氣、錢難賺」。

 

影片在網路瘋傳。(圖/翻攝自網紅家家IG)

期間家家還不斷和粉絲再三確認,「不會騙我吧?我覺得我要被白嫖了...試試看吧,好緊張喔...主播要來換泳衣了!」不斷給自己打氣地她一邊解開小可愛,一邊用左手遮點,邊換還邊喊「我們不是說不遮臉換泳衣、快速的嗎?我怎麼覺得好像一定要露點啊,是不是一定要露點!」

家家燦笑講完後,把手伸到背後將小可愛扣上,豈料失手滑落瞬間露點,4秒走光畫面外流在網路瘋傳,嚇得她一度關閉IG帳號,不過28日再度重啟,但留言皆被設為限制留言,但隨後又改成私人帳號,不管如何,她的粉絲數已從事發前的13萬漲至16.4萬左右。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網紅#家家#網紅家家#直播#走光#滑落#小可愛#瘋傳#4秒影片#關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682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