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台濕冷連下7天雨 玉山「初雪時間曝」有望堆雪人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30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19:5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今(30)日受東北季風影響,中部以北、東北部地區天氣涼冷,中央氣象局表示,如果水氣與氣溫互相配合,今日深夜玉山有機會降下初雪。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日至週一(7日)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天氣較涼,其他地區早晚亦較涼,中南部日夜溫差大;今日至週六(6日)基隆北海岸、東北部地區及大台北山區有雨,北部、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週一基隆北海岸、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雨,北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中央氣象局提到,明日東北部地區及大台北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週三(2日)至週五(4日)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週六(5日)至週六仍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

(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統計,玉山從1953年開始觀測紀錄後,初雪平均落在12月1日,最早的初雪是1986年的10月1日,最晚初雪是2019年的12月20日。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由於東北季風持續影響,再加上今日水氣又較多,中央氣象局預估今日深夜玉山有望迎來初雪,如果沒有順利降下初雪,明日水氣減少後就比較沒有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中央氣象局#天氣#玉山#初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2366

0.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