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玉米筍姐」未婚夫現身反擊 網狂問尺寸秒歪樓


發佈時間:2020/11/30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15:11
「玉米筍姐」未婚夫跳出來起底親姐的惡行。(合成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翻攝自「爆怨2公社」)
「玉米筍姐」未婚夫跳出來起底親姐的惡行。(合成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翻攝自「爆怨2公社」)

2018年一名女網友抱怨男友沒錢沒車,重要部位還又細又短像是玉米筍,當時立即引發熱議,也使她獲得「玉米筍姐」的封號。近日她被未來大姑起底,罵她生活習慣很差,常把衛生紙等垃圾亂丟,還跑去弄亂人家房間,不過玉米筍姐的未婚夫卻跳出來反控大姑,讓這場宛如八點檔的家庭風暴高潮迭起。

自稱未婚夫的男子跳出來護航「玉米筍姐」。(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本月27日,女子的未來大姑在臉書社團起底,痛批玉米筍姐的生活習慣非常糟,隨文附上髒亂宛如公廁的照片,畫面中衛生紙和衛生棉四散,她說玉米筍姐除了弄髒廁所外還會去搗亂兒子的房間,讓人看了直搖頭。

大姑指控玉米筍姐弄亂廁所生活習慣差。(合成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沒想到今(30)日案情神逆轉,一名自稱玉米筍姐未婚夫的男子在「爆怨2公社」憤怒打臉,坦承大姑就是他二姊,上述無端指控讓他忍無可忍,並緩緩道出姊姊罄竹難書的行為,「我爸過世時,還是警察銬手銬讓她來拈香。」他指出二姊有詐欺、恐嚇、妨害名譽等前科,因此過往有收不完的地檢署傳票和欠賬單,是家中的頭痛人物。

未婚夫加碼爆料,「大姑起底文」是她自導自演營造髒亂畫面,此舉甚至引來社會局關切,「為了陷害我未婚妻,連妳小孩的房間也破壞!?真的沒下限…就為了讓小孩敵視我未婚妻?」他表示,患有躁鬱症的未婚妻除了被大姑恐嚇還飽受網路霸凌,已經身心俱疲。
 

男子反控二姐母子倆的惡行。(合成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男子透露,二姊離婚後就把兒子帶回娘家給母親照顧,直到老人家逝世,後來她再婚住進夫家,把小孩放在娘家整天狂吹冷氣,還把吃過的泡麵、空瓶等亂丟吸引大量蟑螂;他指出,未婚妻是逼不得已才會去上那間廁所,而二姊偶爾回來掃,還在馬桶上方裝設監視器,讓他氣到痛罵沒道德,「現在我只能做的是保護好未婚妻。」目前除了撰文澄清,他也表示已經報警處理。

「大姑」在廁所裝設監視器,遭批沒道德。(合成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精彩續集出爐,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是玉米筍本人?」、「比八點檔好看多了」、「我有一點好奇,現在是玉米筍還是四季豆」、「所以大小真的是玉米筍嗎?」、「真的太狗血」;但也有人發現,此文不斷經過修改且邏輯不通,質疑這是玉米筍姐透過假帳號親自編撰,「編輯N次看不到盡頭」、「兒子應該用不到衛生棉啊」。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玉米筍#爆怨公社#未婚夫#衛生#廁所#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775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