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前租客掏錢換新家電 房東被拒狠嗆:又沒那麼窮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9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9 19:50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如果房東要求掏錢換設備,你覺得合理嗎?近日一名租客透露,最近被房東逼迫從居住10幾年的租屋處搬離,不過,由於對方想要換新瓦斯爐,因此要租客支付5000元費用,這令他很傻眼。

這名租客在「mobile01」發文提到,已經在該租屋處承租10幾年,近期房東突然要收回房子,導致他必須重新找新家,由於已出租10幾年,租屋處的瓦斯爐相當老舊,房東決定換1組新的設備。

 

(圖/翻攝自mobile01)

誰知道,房東要求原PO掏5000元添購新瓦斯爐,起初覺得不須理對方,怎料房東兒子還說,「又沒那麼窮,5000元就給一給」,這話令原PO相當不解,雖然自己能夠負擔5000元費用,不過這是他辛苦工作的血汗錢,實在很不甘心,原PO也忍不住好奇詢問,「請問這樣真的合理嗎」?

文章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不用啊,你如果付錢那就是你的,你就可以帶走」、「你用壞了嗎?沒壞就沒你的事,照他這種舊了就要你付錢的邏輯,他重新裝潢重買家電也要你買單嗎?」、「難不成他看房子舊了拆掉重建要你出錢?」、「瓦斯爐是基本配備,當然不用付錢給房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租房#租屋處#瓦斯爐#費用#房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17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