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親母抱癱兒「求活過5歲」跪白沙屯媽祖 4年後顯神蹟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9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9 16:24
白沙屯媽祖年年繞境,許多信徒參加。(示意圖/TVBS資料照)
白沙屯媽祖年年繞境,許多信徒參加。(示意圖/TVBS資料照)

新北市一名單親母親4年前在白沙屯媽祖在台中繞境時,抱著罹患罕見疾病四肢癱瘓的3歲女兒在鑾轎前下跪,悲痛祈求「拜託救救我的孩子,讓她活過5歲」,沒想到她說的話神明都聽見了,媽祖鑾轎竟神奇停在她們面前許久,似乎在替2人賜福,現在女兒已經7歲不僅能上學,身體機能也逐漸進步中。

綜合媒體報導,女兒小花罹患罕見疾病AADC(胺基酸類脫羧基酵素缺乏症),屬於先天性基因缺陷,會有發展遲緩、情緒不穩、肌肉張力低下及缺乏自主運動等病況,她一出生就四肢癱瘓,但母親方怡閔卻從沒有放棄過,收起原本經營的小吃攤,改在家中自製辣椒醬販售,同時也兼顧網拍與家庭代工,雖然收入微薄卻撐起整個家。

 

不過女兒病況卻不樂觀,醫生甚至直言「難活過5歲」,母親不願放棄抱持樂觀面對,為了女兒她什麼苦都願意吞,在孩子3歲那年,她來到台中參加白沙屯媽祖遶境,在鑾轎面前下跪祈求「拜託媽祖救救我的女兒,讓我的孩子活過5歲」,神奇的是媽祖鑾轎真的來到母女前方停留不走。

母親悲痛的祈求,白沙屯媽祖真的都有聽見,4年過去了,現在小花已經7歲,不僅可以上學,而且身體機能一天天進步中。母親方怡閔多年來靠著網拍及家庭代工,堅強扶養國小三年級的大兒子及小花長大,她感動地說,雖然日子辛苦,「但我們3人就像是黃金鐵三角,每天都過得非常幸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沙屯媽祖#媽祖#繞境#鑾轎#神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95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