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號召上街反萊豬? 江啟臣:決定權在執政黨


發佈時間:2020/11/29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9 16:28
是否要再上街反萊豬?江啟臣表示要看執政黨能否回應民意。(圖/中央社資料照)
是否要再上街反萊豬?江啟臣表示要看執政黨能否回應民意。(圖/中央社資料照)
國民黨近日在立院杯葛行動,並號召民眾上街「反萊豬」,對12月是否再度號召民眾上街,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決定權在執政黨,民進黨能否回應民意訴求,才是決定主因。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7日在立法院議場丟擲豬皮與內臟的杯葛行動引發外界議論,日前工運指標活動「秋鬥」,國民黨也動員參加響應,訴求「反萊豬、護食安」。
 

江啟臣今天參加台中市黨慶活動,接受聯訪時針對12月是否再度號召上街,他表示,決定權並不在在野黨,決定權在執政黨,民進黨能不能真正回應民意的訴求,才是決定的主因。

他說,22日已經有好幾萬人上街,執政黨如果一意孤行,持續對民眾的聲音選擇聽不到、看不見、把在野黨當塑膠,他認為民眾的怒吼有很多不同的形式,國民黨會尊重人民。

對於立法院攻防登外媒版面,江啟臣表示,他看了很多外媒報導,基本報導內容都算平衡,國會裡的這些攻防都是很正常的,從國外媒體的報導內容中更可以看出,凸顯的就是台灣民眾對於開放萊豬這件事情並不同意,而且是高度的反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萊豬入台

#反萊豬#杯葛#國民黨#江啟臣#秋鬥#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2810

0.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