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裝潢瑕疵!白蟻爬滿房 女檢:只能睡地板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9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9 14:51

士林地檢署女檢察官郭千瑄,不滿新房裝潢瑕疵,和設計師槓上,提告返還不當得利6萬元,還指控對方拒開發票涉嫌逃漏稅,但民事刑事都敗訴,結果設計師展開反擊,反控對方誣告,還積欠22萬工程尾款。當初花兩千多萬房子,裝潢後屋內結果出現大量白蟻,也使得郭千瑄一度睡地板。

圖/TVBS

 
士林地檢署檢察官郭千瑄:「白蟻完了,整個都要拆掉。」

白蟻大軍出沒在床頭,讓人頭皮發麻,買來的新房無法入住好無奈,屋主是士林地檢署檢察官郭千瑄,去年買下北投25坪,總價兩千多萬的小套房,指控裝潢出現多項瑕疵,其中主臥房被白蟻攻佔,只能和先生擠在兩坪大的小房間睡覺。

士林地檢署檢察官郭千瑄:「我們兩個只好擠在旁邊,你看到那個走廊下,我們就鋪了一個毯子,兩個人就睡在地板,因為最近真的太冷沒辦法睡,所以我們才搬了一個舊床墊來隔壁擠一下。」

 
圖/TVBS

不只白蟻夢魘,床板系統櫃無法完全開啟,門因為插座設計不良關不起來,當初要求的透視感柵欄全被封死,讓女檢座氣壞,原本看中設計師上遍電視節目和雜誌,又是弟弟的同學才信任對方,事後卻發現設計師沒有技術士證照非法裝修,針對第一次裝潢支付的6萬元,提出返還不當得利民事訴訟,業者回應裝潢業界本來就不須證照才能從事,法院駁回女檢座訴求。

但官司還沒完,檢察官又指控設計師拒開發票,涉及逃稅及會計不實,但設計師反駁雙方工程糾紛未解決因此還沒開發票,最終獲不起訴處分,他反過頭告女檢察官誣告,並指控對方積欠22萬尾款。

遭控設計師施瑋翰:「這個是知法玩法的人,她利用這樣的職權,這樣的壓力,讓我們身心俱疲身心受怕,我們現在已經對她提出民事的20萬償還。

圖/TVBS

士林地檢署檢察官郭千瑄:「如果當下對方對於這個款項有疑義,怎麼會在時隔一年之後,對本人提出22萬餘款的告訴。」

38歲的郭千瑄,司法官第50期結業,出道快9年,曾強力搗破詐騙集團,登上媒體版面,這回被指控用檢察官職權處理糾紛,他反駁自己從未透漏公職身分,一場裝潢糾紛各說各話,原本友好關係鬧翻,演變成女檢座和設計師的官司大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檢署#詐騙#檢察官#白蟻#工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860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