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醫院推「親子鑑定」竹科都在驗? 內行嘆:真有需求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8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8 15:48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竹科學園區附近地區隨著廠商進駐,近年發展相當迅速,蓋起許多新大樓、公園與學校,不過有網友發現,每次開車經過竹科附近,到處都是新蓋的醫院,且主打「親子鑑定、DNA血緣鑑定」的門診,讓他不禁疑惑,竹科的地方媽媽們在老公上班時都在做什麼?貼文一出,就吸引許多過來人解答「有市場需求」。

原PO在PTT上發文表示,每次開車經過竹科,到處都是新蓋的醫院,主打「親子鑑定門診」、「DNA血緣鑑定」,讓他相當疑惑,是否老公在竹科裡面輪班、加班時,「地方媽媽卻不守婦道,努力幫老公戴綠帽」,然後到醫院進行DNA血緣鑑定,疑惑「竹科到底出什麼問題?」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熱議,許多過來人感嘆「有需求才有供給嘛,合理」、「上次去新竹路上招牌真的有點多」、「理組看的是數據,他們需要證明文件」、「供需問題啊,竹科就需要這個服務」、「綠色產業鏈啊,之前就討論過了,親子鑑定中心、律師事務所、法院,一條龍辦到好」、「認真回,南科路邊真的有一個這樣的廣告看板」、「在竹科上班的崩潰了」。

(圖/翻攝自PTT)

不過,有新竹在地人發現,原PO在文中提及的醫院根本不在竹科附近,也不會開車經過,認為原PO只是想引戰,「你講的那些醫院,都跟竹科不順路好嗎」、「竹科附近哪來這些」,對此,也有網友反駁「竹科一堆住竹北的啊」、「竹科人房子一堆買在竹北,不要再說不順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新竹#竹科#科學園區#地方媽媽#醫院#親子鑑定#DNA#血緣#招牌#門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741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