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票8碼全中怎「淪廢紙」?女千萬拿不到一毛夢碎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7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07:56
9、10月發票中獎號碼日前開出。(圖/TVBS資料畫面)
9、10月發票中獎號碼日前開出。(圖/TVBS資料畫面)

距離成功僅一步之遙,9月、10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日前開出,一名女子表示自己後8碼全中,沒想到前兩碼數字卻恰好相反,千萬發票淪為一張廢紙,發財夢就此擦肩而過,讓她忍不住扼腕「真的很討厭!」

女子離千萬大獎只有一步之遙。(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女子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分享她在速食店購買的發票,可以看到上面號碼是「FL-24024723」,而本期千萬特別獎則為「42024723」,好不容易後面8碼全都一樣,怎料下秒發現前兩位數位置竟然相反,由於特別獎須全部8碼都相同,就算對中其中6碼也無法獲得一毛錢,千萬大獎就在眼前溜走,讓她失望大喊討厭,還貼出3個「氣噗噗」表情符號。

有苦主也回應自己差1碼就中千萬大獎。(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許多人看完紛紛回應「幫哭」、「這下連兩百都no素」、「直接歸零」、「真的,前面2個數字怎麼不好好排隊呢」、「搓一搓,看數字會不會換位子」,也有苦主無奈表示「妳中6碼,我這張7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發票#中獎#號碼#數字#歸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776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