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妹穿高跟鞋「我腳痛」勾引求讓位 男友1舉動她崩潰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6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6 19:02
與本文當事人無關。(示意圖/TVBS資料圖)
與本文當事人無關。(示意圖/TVBS資料圖)

想要位置什麼都是理由!一名女子與男友搭火車時,一名陌生女子突然走過來要求讓出位子,眼見對方看起來無需求,她好奇詢問原因,結果陌生女表明自己穿高跟鞋腳痛「無法久站」,眼見男友起身她趕緊阻攔,竟被反嗆「我是問男生,乾妳X事」,態度超囂張。

該名女子在臉書「靠北男友」透露,她與男友坐長途區間車,好不容易有兩人的位置但才坐沒有幾站,一名陌生女子一上車就走過來要求讓位,男友也不問直接起身,她趕緊攔下並詢問陌生女說「妳哪裡不舒服?」對方卻回「穿高跟鞋沒辦法久站」。

 

(圖/翻攝自靠北男友)

由於理由讓她無法接受,她建議陌生女「妳真不行的話,就把鞋子脫掉」,對方竟反嗆她「我是問男生,乾妳X事」聽到此回答,她整個人理智線斷裂,也回嗆「妳穿高跟鞋不能久站,乾我們X事?」

眼見兩方不斷爭吵,男友趕緊說「我站著沒關係」並起身讓位,但此舉也讓女子超心寒。她崩潰說,她都跟陌生女吵起來了,「你沒關係,讓她坐我旁邊,我就沒關係嗎?」此文被分享至「靠北女友」粉專,引來網友留言說,「對方一定有點姿色」、「你知道胳臂是往外彎的嗎?」、「空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火車#讓位#讓座#高跟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4

0.1342

0.3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