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潛艦國造才剛開工 台船氣爆噴飛工人1死1重傷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6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6 22:24
台船25日發生重大工安意外。(圖/TVBS)
台船25日發生重大工安意外。(圖/TVBS)

台船24日才在高雄廠舉行「潛艦國造建造案開工典禮」,當時總統蔡英文還蒞臨主持,豈料隔天卻傳出重大工安意外!2名工人昨(25)日在船艙內進行電焊管線修補,卻因不明原因發生氣爆,其中1人當場噴飛重摔,送醫搶救宣告不治身亡,另1人全身60%灼傷。目前高雄市勞工局已勒令停工,台船將配合後續調查。

2名工人在船艙內施工,因不明原因突然發生爆炸。(圖/TVBS)

 
台船指出,洪姓及陳姓2名工人為台船包商,昨日下午4時許,在陽明海運新建造的船舶船艙內施工,結果因不明原因突然發生爆炸,洪姓工人當場被噴飛重摔傷及頭部,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陳姓工人則全身60%燒燙傷,轉送高醫。
 
目前勞檢已進行局部封鎖調查事發原因,台船內部也正進行了解中,並表示將協助包商處理受傷員工的醫療事宜,該有的保險及救濟一定會有,也將檢討改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氣爆#身亡#工安意外#潛艦國造#台船#蔡英文#停工#灼傷#陽明海運#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628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