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意兒子歷任女友?婦「控制欲」噴發:跟我搶都不喜歡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5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6 14:56
婦人坦言對兒子有控制慾。(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婦人坦言對兒子有控制慾。(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是許多家庭的燙手山芋,一名婦人就坦言,即便兒子的女友有多完美,自己就是無法接受,不想要兒子被任何人搶走,甚至認為已經到了病態的地步,直到聽完丈夫一席話,才改變心中根深蒂固的想法。

一名婦人坦承自己對兒子很有控制慾。(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婦人昨(24)日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坦言,這幾年病得不輕,每當遇到別人詢問「喜歡2個兒子的女朋友嗎?」她的回答永遠都是否定的,就算對方條件再好,她都不會喜歡,認為「她搶走我兒子,我為什麼要喜歡她?」甚至直呼自己是變態神經病。
 
直到有一次,丈夫看著哭紅雙眼的她,說道「能陪妳到老的是我,不是小孩」,表示若很愛孩子,就應該愛孩子的一切,希望他們開心,而不是充滿控制欲,有了丈夫的安慰,讓她頓時明白沒有什麼比孩子快樂更重要,自己也開始學習愛兒子的一切。
 
不過她也打趣分享,丈夫雖然開導她,但自己才是十足女兒控,不管女兒的對象是誰、條件如何,他都不滿意,直呼「還敢說我變態? 你們自己才變態!」但也明白這是愛的表現。
 
 
文章一出,引發許多人共鳴,紛紛留言「真正的愛是放手和尊重」、「在父母的眼裡,小孩再大也只是小孩」、「你愛你的寶貝孩子,別人的孩子也是別人的寶貝,將心比心」、「雖然愛孩子是爸爸媽媽的天性,但陪著孩子到老依舊是他們選擇的伴侶。有點距離的愛,對彼此都會比較輕鬆」、「還好妳有一個願意陪伴又愛你的好老公」、「恭喜你們都學會了成長!愛屋及烏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婆婆#媳婦#婆媳問題#控制慾#開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673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