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煒喜愛G-Car更勝跑車 講究愛車「氣質」與自身匹配

編輯 張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5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18:58

藝人林煒以《花系列》小生一角聞名,這回在新戲《粉紅色時光》中飾演一位成功人士,打開車庫無論是超跑或是G-Car都一應具全,而現實生活中的林煒同樣鍾愛G-Car,除了方正造型也喜歡它的優雅,表示自己看汽車很講求「氣質」,而G-Car外型優雅但骨子裡則充滿強悍基因的特質與自己相符;他還認為如果開G-Car參加晚宴甚至比跑車還適合,坦言自己愛G-Car勝過跑車。

林煒在新戲《粉紅色時光》中飾演事業成功的蔣克森。(圖片來源/  粉紅色時光)

不過林煒因長期在兩岸三地來回拍戲,目前在台灣還沒買車,平常出門以搭乘捷運及計程車為主,但在中國大陸工作時,往往都會有保姆車到下榻飯店接送,而保姆車中他目前最喜歡Alphard,外觀造型氣場十足,而內部則兼具實用性及舒適性。

 
林煒表示自己最愛的保姆車是Alphard,認為兼具舒適性及實用性。(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他表示自己因工作關係有時需長時間待在保姆車內,因此座椅舒適度很重要,如果座椅不夠舒適長程路途中會感到很疲憊,最好是包覆性佳的獨立座椅,能像坐在飛機頭等艙一般舒適自在。另外,他表示後座配置獨立空調亦很重要,認為車內空氣流通性要好。
林煒形容G-Car外型優雅,而骨子裡則充滿強悍基因。(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儘管如此,林煒表示喜歡的牌子是Land Rover及BMW,認為歐洲車性能操控表現佳,而底盤調校功力更讓他印象深刻,他表示無論是過彎或高速行駛狀態下,車輛都能保持穩定。此外,現場車評們也紛紛向林煒推薦了幾款適合他的休旅車,包含M-Benz GLE、BMW X5、Porsche Cayenne等,不但都具備一定程度的操駕樂趣,同時又具備充裕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藝人#林煒#粉紅色時光#G-Ca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87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