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不厭亭地上漆「紅色7大字」 網傻眼:醜爆了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5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17:24
不厭亭地上現在漆有「歡迎蒞臨雙溪區」。(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瑞芳公共論壇」)
不厭亭地上現在漆有「歡迎蒞臨雙溪區」。(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瑞芳公共論壇」)

位於新北市瑞芳、雙溪交界的「不厭亭」在102縣道上,站在亭內群山環繞,入秋還可賞銀白色芒花,美景吸引許多遊客,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地面上出現紅色油漆漆上「歡迎蒞臨雙溪區」7個大字,但網友不是很領情,紛紛表示「真的醜爆了」、「不厭亭變討厭亭了」。
 
新北知名景點「不厭亭」,許多人以為位在瑞芳區,但其實是屬雙溪區,近日臉書社團「瑞芳公共論壇」上一張不厭亭地上漆了字的照片引起熱議,據《聯合報》報導,雙溪區長藍瑞珉表示,為推廣雙溪旅遊、讓更多旅客知道不厭亭,才會在地面漆上中英文的「歡迎蒞臨雙溪區」,以此展現迎賓熱忱。

 

不厭亭美景吸引許多遊客到此一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於網友批評「破壞美感」、「醜死了」、「不厭去了」,藍瑞珉表示民眾正反意見皆會納入考量,地上漆字約5、6個月便會斑駁,若外界普遍認為不妥,則不會再重漆,區公所也會研議更適當的方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不厭亭#雙溪#瑞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1

0.1008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