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欲買「警局後方」新房 長輩警告:八字是關鍵


發佈時間:2020/11/25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16:11
家中長輩極力反對女子購買警局後方的房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家中長輩極力反對女子購買警局後方的房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買房是人生大事,不少人買房前除了會考量環境與價格外,還會參考風水格局擇吉而居,一名女子近日打算購買一間位於警局後方的房子,然而家中長輩得知後卻極力反對,直言「八字」需夠重才能入住,令她狐疑不已,而有古人認為警局附近肅殺之氣太重,時常行經附近之人易犯孤煞。

女子上網發文詢問買警局後方的屋子,與八字有何關係。(圖/翻攝自「買房知識家(Q你的A)」臉書)

 
該名女子日前在臉書「買房知識家(Q你的A)」提到,近日有緣看中一間房子,並打算購入,不過家中長輩得知該間屋子位於警局後方後,便嚴厲反對她購買,只提八字要夠重才能買,令原PO相當不可置信,「實在不懂這有什麼風水上的問題嗎?」

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更釣出懂風水的行家出面解釋,「畢竟衙門的肅殺之氣太重,廟觀白天的香火太熾 ,夜間的陰氣太重,同公園、影劇院、學校一樣,白日裏人氣很旺,但夜間則成一片了無燈火、渺無人跡的空曠之地,陰陽失調,不建議購買此處房產作家居用」、「如果住家旁就是警局、消防局的話,其實是會犯孤煞的,警察是屬陽的,屬於孤煞之地,在風水古籍《雪心賦》指出:孤陽不生,獨陰不長,造成的影響,一是家人健康不好,二則是非鬥爭必多」。

不過更多人則表示不應完全聽信風水,其實購買位於警局附近的屋子,治安相對較好,「警察局治安好呀」、當然可以買」、「1.壞人少2.不怕停電3.收訊好」、「我覺得很棒耶!快打部隊來的很快」、「八字不夠沒關係...錢夠就好...」、「好啊,很有安全感」。

 
實習編輯/李佳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買房#風水#八字#警局#地理位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742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