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生肖明年犯太歲 當心「破財、血光之災」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5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12:25
有5生肖犯太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5生肖犯太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0年倒數最後一個月,即將邁入嶄新的一年。許多人關心自己的未來運勢,而專寫命理、風水、運勢的《金城風水館》專欄列出辛丑年有5生肖犯太歲,指出犯太歲者恐面臨投資失利、人事不和、健康問題、仕途阻滯、錢財耗損、感情離合,嚴重者甚至有血光之災,叮嚀不能掉以輕心,應謹慎對待。

※屬牛(值太歲)

 
2021年是生肖牛年,正值太歲,又稱「本命年」,運勢受到太歲壓制,有許多煩惱,婚姻方面與伴侶有較多矛盾,事業上則有很多橫生枝節的意外。財運則是有意想不到的大花費。整體來說各方面步步為營,要小心應對,否則破財或是婚姻感情不順利。

屬牛者恐破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屬羊(衝太歲)
生肖羊在2021年與太歲相衝,又稱「衝太歲」。事業上總出現阻礙,影響工作進度。感情方面容易與伴侶發生衝突、矛盾,造成彼此關係越來越差。而健康方面,注意意外事件,避免與人發生肢體衝突,否則易有血光之災。注意安全可避免災禍。

 
※屬狗(刑太歲)
屬狗者在2021年刑太歲,又稱「偏衝太歲」,易遇刑罰,對規則不夠重視進而影響自己的事業發展,甚至恐因與人發生矛盾、衝突而導致自己身體受傷害。因此需要在職場和生活中規範自己的行為,同時避免與人發生衝突和矛盾,心平氣和,讓2021年生活更順心。

※屬馬(害太歲)
屬馬者在2021年害太歲,又稱「太歲相害」,這一年裡易犯小人或易遇災禍,因此要注意避免口舌是非,盡可能遠離小人,這樣對一年來的生活會有很大助益。

※屬龍(破太歲)
屬龍者健康運不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屬龍者在2021年破太歲,又稱「太歲相破」,與太歲互為劫財星,對財運、事業運及健康運皆造成不利影響。財運方面,避免破財之災,維護好自我利益;事業方面則是感到工作壓力大,容易遇小人;健康方面則是要注意遠離危險,盡量避免災禍出現。建議生肖龍多減輕壓力且多親近君子,正氣足夠的話,才會遠離小人的邪氣,增強自身運氣,無形中能提升財運又保平安、增加福緣。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生肖#犯太歲#破財#血光之災#5生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766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