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十點不一樣》節目 奪卓越新聞獎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4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4 22:18

第19屆卓越新聞獎,TVBS《十點不一樣》(11/24)獲得電視及網路類每日新聞節目獎,評審認為《十點不一樣》的製作團隊有系統地掌握新聞脈絡及重點,顯現出在一成不變的新聞環境中求新求變的努力。

圖/TVBS

 
第19屆卓越新聞獎舉行頒獎典禮,其中電視及網路類每日新聞節目獎,從眾多作品中挑出五件入選,最終由TVBS《十點不一樣》奪下獎項。

頒獎人高人傑:「得獎作品,《十點不一樣》,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圖/TVBS

《十點不一樣》節目經營十四年,貼近時事,以觀眾為出發點,像是席捲全球的新冠肺炎,關注各國疫情現況,並請記者解說整理新聞內容,讓新聞豐富度和資訊性增加,評審認為,製作團隊在現有的新聞報導格式中加入更多說明整理,以兩三則新聞整合為小單元的編輯取向,讓觀眾能在新聞爆炸的環境裡,有系統的掌握新聞脈絡及重點,顯現出在一成不變的新聞環境中求新求變的努力。
 

TVBS資深記者廖雅玉:「卓新獎是唯一看重編輯的獎項,結玲姊希望透過每日新聞獎,讓新聞編輯人員同樣得到肯定,《十點不一樣》只會更好,更求突破。」

圖/TVBS

卓越新聞獎今年總參賽件數697件,競爭相當激烈,電視及網路類五個獎項,共有27件作品入選,TVBS就入圍五件,從南方澳斷橋、香港反送中以及新冠肺炎即時追蹤,都看得到新聞團隊身影,未來也會持續做出兼具即時性、重要性、客觀深入的新聞報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卓越新聞獎#十點不一樣#TVBS#每日新聞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98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