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障眼法」成功躲過高乘載 網抓包:1處不及格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3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3 20:44
男子用假人通過高乘載管制。(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男子用假人通過高乘載管制。(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為減緩尖峰時刻國道壅塞情形,交通部會在特定時段實施高乘載管制,一輛小型車需有3名以上乘客才能通行,一名男子為了通過高乘載管制,竟然在後座放置戴著帽子及口罩的假人,猛一看就像在熟睡的乘客,也真的讓他成功通過國道警察檢驗。

男子在汽車後座放置假人,成功通過高乘載管制。(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寫道「這樣高乘載應該會過吧?」並貼出2張照片,只見照片中一名男子頭戴黑色棒球帽,身穿黑色帽T依靠在後座車門上,就像一名睡著的乘客,但仔細一看,才發現竟是利用衣物堆砌出的假人,男子也在事後開心分享「真的過了」,成功通過高乘載管制。
 
照片一出,不少網友被男子的機智笑翻,留言「結果沒繫安全帶有沒有被罰」、「這個可以....笑翻」、「沒繫安全帶,不及格」、「就你最聰明!!! 虧你想得到」、「高乘載過了然後罰未攜安全帶」、「我也想過這招欸,但沒試過,你贏了」、「之前看到國道警察說高乘載很多有奇葩的事,連狗可以裝一個人」。不過男子此舉已違法,依通管理處罰條例可開罰新台幣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的罰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國道#塞車#高乘載#管制#乘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83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