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7天!屏東聖誕節燈飾被潑咖啡、踩腳印

記者 宋佳娟 紀爰 /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3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3 19:17
圖/翻攝自beckhamhong66  IG
圖/翻攝自beckhamhong66 IG

屏東聖誕節27日將在屏東公園登場,16日才在公園裡布置了漂亮燈飾,短短七天過去,卻有沒功德心的民眾,踩上燈飾、留下腳印,還有不小心在燈飾上潑咖啡,讓人看了傻眼。

圖/翻攝自beckhamhong66  IG

 
屏東聖誕節今年以「極光」作為主題,在屏東公園已經布置好燈飾,準備在27日傍晚正式登場,但從11月16日布置完成至今只過了七天,就陸續被破壞。

泰迪熊的頭部,明顯破了一個洞,連手臂也破洞,還能看得到裡面的燈泡,而旁邊的禮物盒,上面也被人擺了一罐飲料。

TVBS記者宋佳娟:「還沒正式點燈,公園裡的聖誕節燈飾就被破壞,原本泰迪熊身上有兩個破洞,現在已經把它修補好了。」

 
圖/TVBS

破壞前的燈飾表面呈現白色,再打上不同顏色燈光,看起來很炫,但看到被破壞的樣子,上面的鞋印到現在都還沒清理乾淨。

國際事務處長鄞鳳蘭:「北極熊甚至被潑了咖啡,(民眾)喜歡用手去觸摸,(看到)可愛的禮物盒,直接就往上面坐下去,造成禮物盒的一個破壞。」

屏東公園聖誕節將在27日傍晚6點正式登場,而先前被破壞的燈飾,有部分已經復原。

圖/TVBS

而這次的活動將會從27日一直到明年3月1日,除了氣勢磅礡、高達5公尺的主燈「極地破冰號」之外,浪漫的「極光大道」也適合情侶或是家庭一同前往,更有網美打卡聖地之稱的青藍色光海「極光雪原」等10組極光燈組。

國際事務處長鄞鳳蘭:「大家來賞燈的同時,一定要發揮功德心,用眼睛看,拍照,拍美美的照回家,但不要用手,或者惡意的去觸摸。」

用心布置,也希望民眾要有公德心,保持距離拍攝,不要太靠近,以免燈飾被破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聖誕節#屏東公園#公德心#燈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603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