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光局結合寓教於樂 輔導主題樂園轉型


發佈時間:2020/11/22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2 22:45

為了持續推動觀光產業,觀光局協助輔導主題樂園業者轉型,嘗試結合教育的角度,寓教於樂,從海洋主題科普再到園區內打造的微縮世界,增添樂園多元性,擴大客群,同時希望達成「樂園即校園」的目標。

圖/TVBS

 
為持續推動觀光、開拓客源,觀光局輔導主題樂園業者轉型,嘗試從教育的角度結合玩樂,打造寓教於樂的環境,同時增添多元性。

主題樂園客服部經理林筱恩:「我們能夠發揮最大的教育功能,就是讓小朋友來到園區之後,他們能夠瞭解說海豚海獅,牠們的身體構造。」

圖/TVBS

主題樂園解說員許家瑜:「在海豚的眼睛後端,有個像針孔般大小,那是牠的耳朵,頭頂上方的那個孔則是呼吸孔,同時也是用來發出聲音的地方。」
 

透過園區內的海洋世界做講解,另外當幼稚園或是國小生來參觀的時候,也會發放學習單,讓小朋友們邊玩邊學,而不同主題樂園,則依照各自特色提供學習方向,像是這裡的微觀世界,就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主題樂園導覽員陳冠伶:「他們那邊實地的原址,是有把觀稼樓重新再做起來,但我們園區就依循,我們那時候看到的狀況,去做一個保存,這也是文化保存的其中一項。」

圖/TVBS

義大利的比薩斜塔、日本東大寺七重塔,通通濃縮在此,彷彿環遊世界,賦予參觀活動教育意義,就期盼達成「樂園即校園」的目的,同時也力拼觀光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觀光#樂園#校園#海洋主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89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