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友慶生宛如公開處刑! 壽星遭「活人綁鋼管遊街」恥爆


發佈時間:2020/11/22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2 22:12

莫逆之交為好友慶生,總會出其不意的準備驚喜,為的是讓壽星留下深刻回憶。就有一位壽星被好友們綁在鋼管車上大遊行,同時還請來辣妹在前方炒熱氣氛,並說明當日是壽星23歲生日,邀請民眾一同高喊「生日快樂」,影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在「爆廢1公社」貼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身材火辣的女子站在吉普車上跳鋼管舞,後方同樣來了一輛吉普車。只見一名男子直挺挺的站在車頂上,不過仔細一看卻發現,他竟被保鮮膜五花大綁,完全無法動彈,滿臉哀怨眼神更是充滿無助。隨後女子開口向附近居民致歉,解釋此行為是為了幫後車的壽星慶生,還笑說「23歲只有一次」,接著又吆喝眾人「可以跟我一起喊生日快樂嗎?」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影片一出立刻造成轟動,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最私背秀的生日,肯定永身難忘」、「人生好像沒遺憾的感覺,下一站,大海」、「好羞恥」、「公開處刑的感覺」、「哇靠大手筆欸」、「這一定是很好的朋友」、「根本是懲罰」、「再來誰喊要過生日的就這樣玩」、「他應該是第一次過生日過到有陰影」。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生日#遊行#慶生#整人#壽星#鋼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0803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