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炸物「半包臭酸」投訴 店員1回應女氣炸:受罪


發佈時間:2020/11/22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2 11:36
民眾買到臭酸鹹酥雞,投訴反遭店員冷回應。(示意圖/TVBS)
民眾買到臭酸鹹酥雞,投訴反遭店員冷回應。(示意圖/TVBS)

買到「臭酸鹹酥雞」還遇店員態度惡劣!一名女子到鹹酥雞店點餐,回家後發現近一半的食材都臭酸,當下她立即致電店家投訴,沒想到店員只冷冷地回應幾個字,甚至不待女子話說完便掛上電話,讓她氣得PO網大罵。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女網友在「爆怨2公社」貼文,到鹹酥雞店點餐,買了甜不辣、百頁及豆乾都臭酸,除此之外要撒胡椒粉的沒撒,還多出自己沒點卻付了錢的花枝丸,讓她十分傻眼,當下立刻撥電話給店家投訴,請對方注意檯面上還沒賣出的食物,沒想到對方僅回「好,掰掰」,不待原PO話說完便掛上電話,更未表示抱歉或彌補之意,讓她氣得直呼「我是花錢來受罪的嗎!」

工讀生曾在當地社團回嗆。(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補充,原先鹹酥雞店並沒有請工讀生,只有老闆一人做生意,沒想到後來其中一位工讀生,還在社團文章底下回應一長串文字,怒嗆「你們有意見就趕快來應徵,把我弄走」。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好不好吃很主觀,酸掉真的無法接受」、「豆類製品真的很容易臭酸發酵」、「基本上可以吃到酸的,這已經是衛生品質堪憂了,是不是可以請衛生局相關單位前去檢驗?」、「東西酸掉很母湯欸,態度差就更母湯了,東西都已經壞了還不好好道歉」、「老闆為什麼不把他們辭掉」、「直接去跟老闆反應」、「以為平息了…又要再炸一次了,雖然上次的事情我就沒再去過了」。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鹹酥雞#豆製品#店員#態度#顧客#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28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