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媳夫家擁2億透天厝 鄰居起底「婆婆驚人身分」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2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2 08:07
苦媳血淚控訴「婆婆殺了我」後離開人間。(圖/翻攝自當事人FB)
苦媳血淚控訴「婆婆殺了我」後離開人間。(圖/翻攝自當事人FB)

台北市一名36歲張姓媳婦疑不堪婆婆長期恐嚇霸凌,在臉書血淚控訴「我的婆婆殺了我」後傳出身亡消息,震驚社會,事發後婆婆否認指控,語帶哽咽表示「我們再說什麼也都百口莫辯」應是媳婦自己的問題,沒想到事隔數月張女生前48小時的17分鐘錄音檔曝光,狠狠打臉婆婆說法,就連鄰居也出面爆料婆婆驚人身分。
 
張姓女子今年8月在臉書以「我的婆婆殺了我」為題寫下婚後遭霸凌心聲,親妹也在追思文提到她曾透露結婚8年來「被當垃圾」,婆媳關係緊繃,但張女死後消息曝光,婆婆第一時間出來強調,和媳婦沒有發生什麼事「應該是她個人的問題」,也語帶哽咽表示外界所知並非事實,「我們再說什麼都百口莫辯」。

 
 
時隔數月,根據《鏡週刊》獨家曝光的17分鐘完整錄音檔,婆婆在廚房狠酸媳婦「真的很可怕」,更說謝謝讓她看清對方為人云云,整段音檔不帶髒字卻令媳婦怕得連連道歉20次,「敢對妳的婆婆這樣叫沒有罵,如果我弱一點的話,不就給妳吃死死了。」甚至把媳婦的爸爸也罵進去,讓媳婦哽咽道「為什麼要扯爸爸,爸爸夾在中間也很可憐啊」,婆婆還反嗆「可憐?是妳要讓他可憐啊」,言詞相當犀利。
 
據了解,張女的婆婆和老公曾在大同區大稻埕開公司,婆家也位於大同區重要幹道的獨棟透天厝,據當地房仲邱冠能初估恐飆破2億元,事發後張女的父親心痛不已痛批親家母「不愧是台大法律系出身」,讓他首次體會到何為言語殺人於無形。而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鄰居透露這名婆婆不但是學霸,也曾在商場闖出一片天,是超級女強人,控制家中金流及一切大小事,為人高傲少與鄰居往來,可以想見張女所受的壓力。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媳婦#婆婆殺了我#婆媳問題#學霸#女強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691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