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備「浪漫告白」 曖昧對象一句話他秒崩潰:全毀!


發佈時間:2020/11/21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1 22:26
男子約會一整天褲子拉鍊都沒拉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約會一整天褲子拉鍊都沒拉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男性追求異性時會無所不用其極,精心策劃約會只為與對方發展交往關係,一名男子日前邀請已曖昧三個月的異性友人出門約會,藉著為對方慶生的名義,過程中不是請吃飯就是送禮物,想給對方一個好印象,盼能在最後使對方因感動而答應交往要求,沒想到看似順利的約會將近尾聲時,對方卻突然冒出一句話,令男子崩潰直呼「請開個窗,我想從87樓跳下去,謝謝」。

男子上網發文爆料自己的糗事。(圖/翻攝自《Zuvio 校園》)

 
男網友在網路論壇《Zuvio 校園》上分享,他與曖昧對象已在網路上聊了三個多月,為避免曖昧太久而錯過交往時機,這次藉由為對方慶生的名義約她出門,並打算找個「天時地利人和」與「燈光美氣氛佳」的情況下告白,由一開始的吃義大利麵,再來是看電影、去飾品店買耳環等,無一不是原PO付錢請客,只為能讓對方在印象裡加分,而兩人的互動也相當愉快,晚餐後對方也答應原PO去101賞夜景,坐在沒人的角落有說有笑,氣氛也逐漸來到最高潮,當原PO心想「時候到了」,準備來個溫情大告白時,只見對方突然以稍微害羞又隱忍的語氣對他說「其實,你一整天褲拉鍊都沒拉」。

「你一整天褲拉鍊都沒拉」的聲音不斷地在原PO腦裡擺盪,令他當場無地自容,直呼「精心設計一整天的氣氛毀於一旦」。文章曝光後也立刻引起熱議,「好,好尷尬,隔著螢幕都感覺到你的鳥感冒了」、「呃我雖然很想同理你,但不好意思我還是笑了」、「對不起,我笑了,我真的沒有辦法跟你說有多好笑」「真的尷尬到不行了」、「溜一天的鳥,才發現沒關好」。

實習編輯/李佳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約會#交往#曖昧#拉鍊#告白#尷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31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