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牌報廢拆不掉 人妻放大絕「1招」監理站員工全看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1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1 18:03
許多機車因為年份已久壞了,不少民眾會拿去報廢。(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機車因為年份已久壞了,不少民眾會拿去報廢。(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家中若是有年份已久的汽機車,不少人會申請報廢,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她幫老公報廢家裡的老機車,原本想直接把車牌拆下來,無奈連車行都沒辦法,眼見監理站快到下班時間,人妻竟然使出大絕招,路上民眾和監理站人員見狀全笑翻了,事後她分享照片,不少人都大呼「太狂了」。

該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分享,家裡的機車已經老了發不動,經過討論後決定將它報廢,原本是丈夫要處理,但因為對方工作太忙沒時間,於是丈夫就跟她說,「欸,妳去把車牌拆下來拿去報廢,工具在家裡」。

 

人妻心想,卸車牌應該只是轉轉螺絲而已就行了,沒想到實際操作後卻發現完全跟她想的不一樣。由於老機車已經風吹日曬雨淋好多年,螺絲不但生鏽還卡死了,怎麼都拆不下來,折騰了好一會兒後,才把車子牽到附近的機車行求助。

沒想到即便機車行老闆出馬,電動的也轉不下來,萬能的WD-40在它面前也不得不低下頭認輸,整整耗了快一個小時,眼看監理站快要打烊了,這時人妻突然有了一個大膽的想法,於是就用手上的老虎鉗,把所有連著的線全都剪光,還把那台車想像成老公的外遇對象,對它又打又扭又拉,東敲西踹,結果不到2分鐘的時間,竟然整組拆下來了。

一名人妻分享她把家中老舊機車報廢的糗事,網友們看到全笑翻了。(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人妻就拎著車尾燈和車牌去了監理站,但路過的行人都在看著她,就連在門口量體溫的阿伯,看著她手上拿的東西也不停地笑,其他排隊辦事的民眾,包括櫃台服務人員,每個也都是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她笑,這時候就有個志工阿伯大喊「妳怎麼把整個屁股都帶來了?」當下人妻十分無奈解釋,「因為車牌拔不下來」。

好不容易輪到人妻了,承辦人員如往常般地詢問要辦理什麼業務,人妻只好舉起那顆屁股說「我要報廢車輛」。對方一聽先是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她,接著一陣大笑,之後便問「怎麼拆的?」人妻心想打死都不能承認是她自己拆的,於是就說了一個善意的謊言,「車行老闆拆不下來,所以他直接把尾巴拆掉了」,最後女網友提到,報廢手續終於完成,但她轉身離開前,還瞄到這些承辦人員還在研究這究竟是怎麼拆下來的,讓人妻無奈地說「就當作它是個意外吧!」

該篇貼文一出,網友們全都笑翻了,不少人大呼「太強了」、「反正都是要報廢,所以暴力拆除也沒啥關係」、「真的是高手在民間」、「車行老闆覺得無辜,其實車牌用力往上扳就會從鎖螺絲的地方斷掉」、「好有畫面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報廢#車牌#監理站#螺絲#外遇對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29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