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嬤急診遭冷落 高血壓怒吼「讓我死吧」醫1招反制尬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1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1 09:59
女子直到離開前,還聽到阿嬤在急診室怒吼。(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女子直到離開前,還聽到阿嬤在急診室怒吼。(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醫療業是台灣榜上有名操勞行業,因人力不足面對病患猶如「1打10」。一名老婦人高血壓發作掛急診,由於護理師過於忙碌,她感覺自己備受冷落,突然吼叫「我心臟病死掉就好了」並揚言向院長投訴,聲音充斥整個急診室,而且超有活力朝氣,一瞬間疾病突然痊癒了,但被醫師1招神反制超尷尬。

一名目擊全程女子在臉書「爆怨2公社」透露,她在掛急診時,剛好看見一名高血壓發作阿嬤在聽完護理師說「現在很忙,請稍等」後,突然吼叫「我心臟病死掉就好了!我要投訴你叫什麼名字,那個護理師在ㄘㄟ(台語:瞪)什麼意思」,就算護理師安撫仍在一旁叫囂。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雖然老婦聲音充斥急診室,醫師1招反制直接不理會,先處理比較急的病患。女子也一向知道醫護人員很忙,深知辛苦並體諒,都默默推著點滴自己去找護理師,對於婦人的行為實在不懂。她表示,醫生先忙別的患者,但護理師又不是沒有關心那名阿嬤,不解為什麼要大吼大叫,直到她離院前,還聽到阿嬤與一旁的看護抱怨「我申訴到院長那」,那阿嬤看起來一點都不弱,「妳這麼有力氣看起來不像高血壓啊!」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還能大吼大叫,就讓她再等久一點吧」、「這種嚷嚷說自己要死的那種,通常都會活很久」、「阿嬤妳今嘛在叨位 阮在叫妳妳甘有聽到」、「就愛欺負護理師,醫師來了又另一個樣子!好像護理師不是人欸」、「又是一個建保底下寵出來的鯛魚」、「高血壓還能大吼大叫實在是很厲害,上次血壓180我已經掛在一旁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急診#高血壓#護理師#醫院#醫生#心臟病#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622

0.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