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塞爆!「待轉大富翁」再來 逾50騎士收勸導單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田嘉慶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1 0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1 00:13

今天(11/20)晚間台北市塔城街跟鄭州路口,再度上演「待轉大富翁」行動,多名騎士在下班時間不斷於路口待轉,遭到警方取締,總共超過50名騎士收到勸導單,也有部分騎士待轉太多次遭到開罰。

圖/TVBS

 
遭攔查騎士vs.警方:「你管我要去哪裡,(來,請你離開),(請你直走),我要去哪裡不甘你的事啦,(請你直走,來)。」

被警方提醒要直走,騎士執意待轉,這是台北市塔城街跟鄭州路口,超過360名警力戒備,因為爭取機車平權的「待轉大富翁」行動,20日晚間再度號召「待轉」。

綠燈一亮,騎士轉往待轉區,這樣的畫面不斷上演。

 
警方:「先牽到旁邊,先牽到旁邊。」

被命令熄火的騎士還拿起手機蒐證,隨著加入的人越來越多,警方用廣播舉牌警告,機車平權團體也反制回去。

圖/TVBS

待轉大富翁共同發起人羅宜vs.警方:「(立即解散),交通安全,交通平權。」

還有機車騎士兩段式左轉,被警方攔查,認為很無辜。

遭攔查騎士:「不是兩段式左轉是很安全的嗎,我要兩段式左轉啊,結果怎麼變成這樣子,(所以自己現在還在狀況外),對啊,這是怎麼回事。」

大約到晚間七點過後,這批平權團體轉移陣地到重慶南路跟市民大道路口,隨後又到忠孝西路跟中華路口。

由於正值上下班時間,交通車流量龐大,機車不斷待轉,全擠在一塊。
 

圖/TVBS

待轉大富翁共同發起人吳祥瑀:「我們希望北市府還是一樣,就是回到七月以前,就是把這個路口的待轉牌把它拿掉。」

台北市大同分局長高震文:「不應該妨害正常用路人的權益。」

「待轉大富翁」總計超過50人收到告誡,也有部分騎士待轉不只2次,直接被警方罰開罰單,機車平權團體希望能藉此施壓市府,看來這待轉風波似乎很難平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待轉#機車#勸導單#路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8

0.0937

0.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