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搬巨型萊豬嗆爆小英 江啟臣轟:在野喊謙卑、執政武則天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0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17:14
(圖/國民黨立院黨團臉書、TVBS資料畫面)
(圖/國民黨立院黨團臉書、TVBS資料畫面)
秋鬥遊行將於22日登場,國民黨今(20)日召開「秋鬥、反萊豬、顧食安遊行」行前記者會,特別訂製充氣巨型萊豬,黨主席江啟臣率領黨籍立委,呼籲民眾上街頭,對抗獨裁政府,更重砲轟總統蔡英文,「在野喊謙卑、執政武則天」。

江啟臣指出,人民對於政府將開放萊豬進口充滿疑慮,蔡英文口中最謙卑、最會溝通的政府,如今不謙卑也不溝通,且民進黨是在野黨時呼籲人民一起參與,執政後卻變成一黨獨大。江啟臣批評蔡英文,「在野喊謙卑、執政武則天」,他呼籲,民眾若選擇沉默,就會成為獨裁的幫凶,邀請大家22日上街頭一起「反萊豬、顧健康」。
 

(圖/國民黨立院黨團臉書)

國民黨認為,萊克多巴胺有引發心血管疾病的疑慮,全世界有160個國家基於食安考量已禁止進口萊豬,但政府卻讓全世界26個國家的萊豬可進口台灣,而衛福部訂定的容許標準,忽略台灣人最常吃豬肉的飲食習慣,直指政府決定此政策「荒謬、草率與不透明。」

國民黨指出,政府執意開放萊豬進口,多個直轄市、縣市政府及議會為確保國人食安健康已修訂相關食安自治條例,明定瘦肉精零檢出及罰則,但政府卻函文要各直轄市及縣市政府修正「瘦肉精零檢出」的自治法規。

 
國民黨說,民調顯示有7成民意反對開放萊豬進口,為反映民意真實心聲,江啟臣和國民黨執政縣市首長一同發聲,藉影片讓全民了解蔡政府此政策,未與人民、豬農溝通,直指是「黑箱作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萊豬入台

#秋鬥#萊豬#巨型萊豬#國民黨#蔡英文#武則天#在野#謙卑#執政#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80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