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殺了我!死前48hr對話錄音曝 父慟:殺人於無形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0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17:23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北市一名張姓女子今年8月在臉書寫下「我的婆婆殺了我」為題的遺言,控訴長期遭婆婆恐嚇及言語霸凌後離世,引社會譁然。事隔3個月,今(20)日週刊爆出死者生前48小時與婆婆的17分鐘對話錄音檔,聽完讓張女父親心痛表示,對方犀利言語「殺人於無形」。

據《鏡週刊》獨家報導,曝光死者生前48小時與婆婆居家生活的17分鐘對話完整錄音檔,內容是婆媳正在廚房疑似為前一天的不明糾紛起爭執,婆婆言語較為強勢,讓張女頻頻說至少20次以上「對不起」、「我道歉」。

 

婆媳對話中,婆婆直言媳婦「真的很可怕」且其日前表現讓婆婆徹底看清她,張女試圖解釋,但對方打斷要她不用再講,還要媳婦「道歉要有誠意」。倆人爭執中,媳婦稱沒有罵對方小孩,婆婆則高聲反嗆,「妳沒有罵?妳沒有罵?什麼叫做沒有罵?」,質疑張女「敢對妳的婆婆這樣叫沒有罵,如果我弱一點的話,不就給妳吃死死了」。

而張女不斷否認自己並無口出惡言,也不斷致歉,婆婆不滿表示,「妳沒有兇我?那妳要怎樣,要動手才算是兇嗎?」聽完這段錄音,張父心痛表示,不虧是台大法律系出身的親家母,言詞夠犀利,且首次領悟到言語殺人的恐怖,以言語「殺人於無形」、「殺人不留痕跡」。

至於錄音檔時間點?張父判斷是8月5日女兒不知何事與婆家發生爭執,隔天女兒有誠致歉,但整段錄音內容都是婆婆質疑女兒無誠意道歉。他直言現在女兒離世,以「死」向婆婆道歉「夠誠意了吧?」
 

此外,聽完錄音後,死者妹妹才知道姊姊「完全是小媳婦」,除了拚命道歉,婆婆不能接受外,連夫家要吃什麼口味麵包,都要由婆婆做主,且姊姊在家中根本沒地位,只能完全順從婆婆。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婆婆殺了我#48hr#死前#錄音檔#曝光#張女#婆婆#媳婦#殺人於無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0874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