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買蛋糕「9天後降價」 男神邏輯逼退貨…全網轟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9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9 22:25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經常販售一些物美價廉的商品吸引民眾瘋搶,但難免出現一些奧客惹來不少麻煩!一名網友就在臉書PO文,透露自己前幾天到南崁好市多買了一款蛋糕,要價239元,沒想到近日再去,竟發現同款蛋糕降價到97元,讓他覺得自己被坑了,便要求服務台幫他辦理退貨。由於好市多主打「無條件退貨」,只能順從客人的意思,沒想到原PO竟還上網教導其他會員照辦,結果文章一出果然引起熱議,但風向卻令他大感訝異。

「人客啊,若你有在好市多買這項產品,別忘了盡速去跟他申請退款,實在太生氣了!」男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自己11月10日到好市多買了一款「法式費南雪蛋糕」,當時他看準原價289元折扣變239元,省了50元,覺得相當划算;不料過幾天再去,竟發現好市多又降價,同款蛋糕只賣97元,讓他感到相當憤怒,當場抓了麵包區的員工來質問,還跑去服務中心客訴。

 

同款蛋糕隔一週價差近200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客服人員向原PO解釋,這款蛋糕因為「不賣了」才會降價售出,但原PO似乎無法接受這樣的答案,還表示「如果是即期品我沒什麼意見」,認為自己就是等到降價才去購買,結果依然被當「盤子」,讓他非常不滿,「雖然這蛋糕沒有什麼了不起,但是這樣的定價…剛好我們有發現才去反應,如果沒有來就吃完了,也不會發現價格是一降再降,而且降到一個超誇張的地步。」

原PO表示,經過他的一陣「盧」,客服終於同意幫他刷退,並以現在的最新金額重新計算。對此,他也義正嚴詞的勸其他會員們,若有人跟他一樣,也可以趕快去好市多要求退費,「因為這樣的定價金額真的太不合理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則貼文曝光後,果然引起廣大迴響,但風向卻與原PO想像不一樣,網友們紛紛留言狠酸,「居然會有人認為店家不可以在非折扣時間降價,不然就要溯及既往退錢?」、「看來現在商家漲價或折扣可能先要立法院3讀通過,公告半年才能實施!」、「9天前已經先讓你吃下肚了,你今天再來靠X買貴?」、「老婆娶了幾年後要不要去退婚?說我當初娶的是25歲的?全世界就你最吃不了虧!」直言原PO的發言真的令人刷新三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好市多#奧客#Costco#蛋糕#降價#特價#退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83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