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選輸後好鬱悶 天天躲在白宮狂看電視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8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22:23

拜登宣布勝選後,美國總統川普,除了打高爾夫球外,幾乎都沒有公開行程,甚至連下周感恩節也取消度假,川普整天待在白宮內,據說他一直在看電視,還延誤了進辦公室的時間,CNN形容,川普現在的狀態,像躲在地下碉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記者:「川普總統仍耗在白宮拒絕認敗。」

美國總統川普,禮拜二再度沒有公開行程,川普避不見面,CNN標題出現Bunker碉堡這個字,形容川普躲白宮的狀態。

CNN記者:「他除了選後簡報抨擊,退伍軍人節獻花圈,以及有關疫苗的談話,川普不是花時間待在高球場,就是關在門內。」

 
傳出川普這幾天,為了看電視,進入橢圓辦公室的時間越拖越晚,原本預計到佛州海湖莊園,過感恩節的行程也可能取消,另外川普又在推特上發布開除令。

CNN主播:「美國總統剛剛開除了,負責選舉安全的人。」

這次被開除對象,是美國最高網路安全官員克瑞布斯,他因為先前發出聲明,強調本屆大選是美選史上最安全,惹怒川普,決定即刻起終止他的職務,不過川普的法律戰越來越不樂觀。

CNN記者:「當法律訴訟一個個失敗後,川普顧問出現分歧,上周還在橢圓辦公室衝突,據稱朱利安尼批評競選律師是騙子。」

川普在賓州聘僱的兩間律師公司臨陣退出,朱利安尼還得親自到賓州兩間法院出庭,忙到晚上才步出法院。

記者vs.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如果你輸了這場訴訟,對總統選戰有何影響),很明顯如果輸了就會再上訴,大家都會這樣做,第二點我有另外7個案子要思考。」

賓州高等法院投票,駁回川普團隊提出的,費城監票違法的訴訟,法律戰連連失利,躲在白宮的川普越來越鬱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拜登關鍵政策

#白宮變天拜登時代#拜登#川普#法律訴訟#開除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658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