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攜伴吃喜酒包800元丟臉?網猜新郎身分喊合理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8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14:13
不少人煩惱婚禮紅包應該包多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煩惱婚禮紅包應該包多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婚禮禮金該包多少才不失禮,相信這問題應該是許多人的煩惱,不過一名男網友抱怨女友帶自己參加婚禮,竟然只包800元,讓他直呼「好丟臉」,許多人看完也驚呼到底有多摳,不過有人猜測是因原PO女友和新郎「這層」關係導致。

男網友表示女友帶他參加婚禮,只包800元。(圖/翻攝自靠北女友my girl)

 
男網友在「靠北女友my girl」發文開頭便直呼「有人女友這麼誇張嗎?」,表示女友日前帶他一起參加親友婚禮,拿出紅包時竟然只包了800元,如果是一個人出席就算了,但兩個人包800元相當失禮,沒想到說要增加金額卻被阻止,讓他直呼太丟臉。

有網友歪樓猜測新郎身分。(圖/翻攝自靠北女友my girl)

貼文一出引發議論,有人表示「我遇過沒包的」「敢包800還帶人去這勇氣很夠」、「現在行情基本2000」、「2個人2600還覺得拍謝路過」,也有人歪樓猜測「八成前男友結婚」、「前男友的喜酒」、「可能是前男友的婚禮,所以包這樣已是佛心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婚禮#紅包#禮金#丟臉#出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939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