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府捐贈口罩 斯洛伐克駐台代表:患難見真情


發佈時間:2020/11/18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13:51
高雄市政府捐30萬片口罩給斯洛伐克。(圖/中央社)
高雄市政府捐30萬片口罩給斯洛伐克。(圖/中央社)

高雄市政府宣布捐30萬片口罩給斯洛伐克後,斯洛伐克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博塔文拍影片表示,台灣是抗疫楷模,感謝高雄市長陳其邁的慷慨與友誼,讓他們患難見真情。

為展現協助國際共同防疫的行動,陳其邁昨天指出,高市府要捐贈30萬片口罩給斯洛伐克首都所在地布拉第斯拉瓦省,這批象徵城市友好情誼的醫療級口罩印有高雄市徽及布拉第斯拉瓦省徽,展現Kaohsiung is helping的精神。

 

對此,博塔文(Martin Podstavek)拍攝影片表示感謝,他首先稱讚台灣是「抗疫楷模」,不僅成功對抗疫情,還向世界伸出援手。

博塔文在影片中指出,「深受感動」,並由衷感謝慷慨與友誼,謝謝高雄,謝謝台灣,「所謂患難見真情,今年全球遭逢前所未見的疫情,我們欽佩台灣及台灣人民處理疫情的方式。」

高雄市政府表示,博塔文10月23日拜會高市府,市府表達願意捐贈30萬片口罩給布省,博塔文表示感謝,雙方對日後交流合作也有高度共識,未來希望能在防疫、經濟、文化等方面有更密切往來。(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高市府#口罩#捐贈#斯洛伐克#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758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