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窗常神秘關上 女回頭驚「暗處藏手臂」揭陌生男驚悚寄居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7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7 14:04
男子藏在陽台中,只要屋主睡著或出門立刻跑進家中翻找食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藏在陽台中,只要屋主睡著或出門立刻跑進家中翻找食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真人版寄生上流,住到你發寒!日本一名母親在家帶女兒時,凌晨起床常發現電視、門窗會自動神秘打開,或者馬桶自己沖水,之外女兒常用手指著陽台,她原本以為孩子在玩,豈料有天突然發現陽台有個「男人手臂」,才驚覺陌生男子闖進家中同住許久,一直有「第4人」。

韓國電影《寄生上流》是講述貧窮一家4口躲進有錢人家中生存的故事,只要主人不在家或夜晚睡覺時,就會跑出來挖冰箱裡的食物吃,沒想到真實發生。日本畫家白柳明吾(しろやぎ秋吾,音譯)常畫下讀者親身經歷並放在IG上,其中一故事是講述一家3口住在公寓裡遇到的詭異事件,像是母親凌晨起床替女兒泡奶時,原本客廳已關的電視竟再度開啟,泡澡時聽到門窗發出「啪噠」的開門聲,但她都安慰自己是忘記關或風大的關係。

 

母親逼自己鎮定逃生。(圖/翻攝自siroyagishugo IG)

有次母親帶女兒買菜回家,發現廁所電燈自己打開,而且傳來馬桶的沖水聲,她還以為丈夫提早下班,她便沒多想陪著女兒玩耍,但不論怎麼等都沒有看見丈夫,她好奇前往廁所檢查卻空無一人,一轉頭就看見女兒猛盯著陽台,她一抬頭就看見一名中年男子的手臂,她才驚覺有人闖進她家。

母親當下緊閉雙唇忍住尖叫,硬逼自己冷靜,以忘記買牛奶為由,假裝淡定抱起女兒走出家門,立刻衝往警局報案,成功逮捕亂寄居的男子。母親心有餘悸表示,她常在社區超市遇到該名男子,當下也沒有覺得怪異,但男子應該住在家中很久了,「因為女兒常指著陽台,指的就是那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寄居#寄生上流#日本#門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57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