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極品婆婆家事全包 惡媳「週週爽放風」還怨:不被夫家疼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6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6 23:10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媳婦常抱怨婆婆的種種不是,誰知道實際情況卻並非如此,近日一名網友替阿嬤喊冤,舉凡家事、帶小孩等雜事,平時都是阿嬤獨自承擔,這位媳婦老是跑出門放風,豈料還上網裝可憐,這令他無奈直呼「我真的也是不懂了啦」!

這名網友在FB粉絲專頁「靠北婆婆2.0」替阿嬤抱怨媳婦,提到對方生小孩後就當起全職家庭主婦,「OK這很應該」,不過對方老是把孩子交給阿嬤照顧,獨自出門放風,「也不會說要不要回來吃晚餐什麼的,沒有煮她的份還會抱怨不疼她」。

 

原PO憤怒指出,凡是替小孩洗澡、餵飯、哄睡覺等麻煩雜事,總是會要求阿嬤做,自己只負責帶小孩出門玩耍等輕鬆事,每次想帶阿嬤出門踏青,往往會被小孩的事情綁住,導致都要隔好幾個月才能和阿嬤一起出門,這位好命的媳婦,「每個禮拜出去玩」。

(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除此之外,原PO指出,這位媳婦也不需要幫忙打掃,從掃地到煮飯都是阿嬤包辦,每天睡到中午也不會有人吵,孰料對方似乎不領情,原PO發現對方會上網抱怨「婆婆搶著顧小孩」、「婆婆不煮她的份」等等,這令原PO相當不悅「(這位媳婦)沒有檢討過她自己」!

 
原PO表示,全家自認對這位媳婦很好,原定初二的家族聚餐,特意為對方回娘家,改成初五,「結果她還可以說我們對她不好,我真的也是不懂了啦」。

此文一出後,網友看法兩極,一派認為,「初二回娘家是她的權利,巫婆毒姑們為什麼覺得做媳婦的一定要在家幫你們啊」、「阿嬤應該是自己想要帶小孩的,被強迫帶小孩應該不太可能」、「請問你們回娘家跟媳婦在不在有什麼關係?初二就各回各的娘家,這樣很好啊,何必要改了再抱怨?」;另一派認為,「公主癌沒救了」、「有好婆婆就不會有好媳婦,有好媳婦就不會有好婆婆,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媳婦價值觀有問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婆婆#媳婦#感情#家事#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539

0.2054

0.5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