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忍客人放屁太臭 Uber菜鳥「天真1舉動」慘吞負評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6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6 21:05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俗話說「一樣米養百樣人」,從事服務業往往會遇到形形色色的客人,近日一名菜鳥Uber司機透露,先前因為客人放屁實在太臭,所以開窗戶呼吸新鮮空氣,不料後來竟慘吞負評,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其中還有網友開玩笑建議,「你要用力吸才能獲得5星」。

這名菜鳥司機在臉書社團「UBER DRIVERS TAIWAN」發文詢問,「新人狀況題?菁英PLUS客人車內放屁,忍到受不了開個窗透風,竟然被評差評,求解」。

 

(圖/翻攝自UBER DRIVERS TAIWAN(台灣優步))

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前輩紛紛留言分享,「別把Uber設計的心理遊戲當真,認真下去只有2種結果,1.奴性大增,2.崩潰離開」、「一回生二回熟,慢慢會習慣」、「下次偷偷將冷氣內循環切成對流,不動聲色就會有5顆星」。

另外也有人好奇,怎麼會知道是放屁的客人給差評,對此,原PO回應,「當你客人很少的時候,你就會知道是誰評你的」,另外還加碼分享經驗談,「上次載2個外國人,那體味真的是…當時不敢開窗,他們下車後,我5窗全開透氣噴酒精,點精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Uber#司機#客人#放屁#味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50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