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此月出生」本週財運旺翻 6月生留意桃花劫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6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6 15:31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距離2021年僅剩1個半月,許多人想擺脫2020年的衰運,相當關心近期運勢。命理師詹惟中以撲克牌占卜,從「生月」分析出本週(16日至22日)運勢,其中有幾個月出生的民眾有機會賺大錢,像是4月出生有愛情財、8月出生有智慧財等。

※1月出生(紅心4)

 
詹惟中提醒,這時期較為身強體健,藉由飲食運動保持健康,將好吃好喝的放一邊,好好養生將帶來財富。

※2月出生(梅花7)
詹惟中指出,這是一個賺多且花多的時期,叮嚀不能有太多貪念,千萬不要去賭博或亂花,錢要花在有用的地方,使破財破得有價值。此外,原先預期要賺到的錢,在此時期也會受阻礙。

※3月出生(黑桃7)
 
詹惟中表示,兩代之間的互動將會各持己見,為了親子和樂,可以從旁或藉由身邊朋友來委婉規勸。此外,這段期間夫妻房事緊繃,建議伴侶間應彼此放鬆,以利感情互動加分。

※4月出生(方塊A)
(圖/翻攝自詹惟中就是愛算命YouTube)

詹惟中說,為了賺錢,這段時間與配偶之間會互相加分,「1+1=3」,將共同攜手開創事業及財運,若有業績壓力,可藉由愛人或枕邊人的協助或其人脈,錢財將有如水一般湧入,將有異性財、配偶財或愛情財。

※5月出生(黑桃A)
詹惟中指出,這段期間兄弟、友人、同事會互相幫忙加分,尤其交際應酬的人脈財在等著你,借力使力增加職場力量,在職場上不能單打獨鬥,否則將力不從心。

※6月出生(紅心J)
詹惟中表示,這時期代表有新愛情將會介入,可能會陷入三角關係,令你倍感憂愁,若拈花惹草的話將帶來桃花劫,但若既定對象的話,則是加分到極致,成敗都在一念之間。

※7月出生(梅花5)
詹惟中指出,這段期間父母有狀況,健康會亮紅燈,有可能舊疾復燃,而長輩易起爭執或父母感情之間有爭吵或危機,因此應該多多理性規勸或關心來化解。
 

※8月出生(方塊2)
詹惟中說,只要利用專長及才華,舉凡畫畫、雕刻、美術、藝術等,這時間有機會得到義外錢財,只要將才能發揮的淋漓盡致,這時期將會有智慧財、才能財。

※9月出生(黑桃9)
詹惟中表示,跟家人的互動更團結一致,若遇到挫折,可向家人訴說將得到正面的建議及關心。此外,建議將家中打掃更乾淨,居家風水家運會更好。

※10月出生(方塊4)
(圖/翻攝自詹惟中就是愛算命YouTube)

詹惟中指出,這段期間事業亨通,不僅業績提升將賺錢可期,客戶給予更多肯定,獲得更多訂單。而功課方面,則是成績好且金榜題名。

 
※11月出生(梅花A)
詹惟中說,這段時期將有奴僕運「好心沒好報」,很用心教晚輩或部屬,但對方有聽沒懂,好意規勸對方,卻被認為想陷害,留意職場同事或客戶背後帶刀,人際關係將如履薄冰。

※12月出生(黑桃2)
詹惟中表示,這段期間想遠行卻屢屢受挫,無論是開會考試,都發現自我期許過高,造成莫名壓力,建議別和他人逞強鬥狠,也不要騎快車,速度越快,罰單越多,口舌是非碰撞多,建議要以退為進,謙和有禮,微笑以代來化解惡運。他提醒,若要遠行出遊,一定要找大家共遊才能化解不必要的單獨外出危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詹惟中#出生#運勢#財運#旺翻#桃花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0

0.0889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