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慶生蛋糕「3根粉嫩長條」挺立 爸臉紅:童年崩壞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6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6 09:39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許多家長在幫小孩子過生日時,會特別訂購可愛的造型蛋糕,但若樣品與實物落差太大,就會讓人看傻眼。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訂購夢幻的公主與城堡造型蛋糕,準備替女兒歡慶生日,不過蛋糕送來後,發現原本的城堡屋頂變成「害羞棒狀物」,讓許多網友都笑翻,直呼「童年崩壞了」。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最近女兒生日要到了,訂了一款公主和城堡造型的蛋糕,想讓女兒在夢幻的童話氣氛中慶生。沒想到實際收到蛋糕時,卻讓原PO看傻眼,不僅樣品上的公主比例與造型大走鐘,就連城堡的屋頂和顏色都崩壞了,原應有5座尖塔,成品卻只出現3根「直挺粉色長條」,這塊「暗黑版蛋糕」讓他不禁直呼「童年崩壞了!」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看到照片都忍不住留言調侃「右邊的是崩壞版嗎」、「這就是現實與童話的差異」、「這實品,我心術不正會想歪」、「是不是跟蛋糕店師傅有仇」、「右邊那個是成人蛋糕吧」、「要的是小孩的蛋糕,送來的是媽媽的蛋糕」。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更有不少人認為蛋糕師傅做的造型「太敷衍」,「師傅那天是很茫的狀態在做蛋糕嗎」、「退貨!不能接受,差太多了啦」、「整個大走鐘」、「師傅是不是看錯樣圖」、「造型蛋糕真的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做,沒有藝術或美術天份的人,真心建議不要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生日#蛋糕#造型#公主#城堡#崩壞#童年#走鐘#師傅#烘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754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