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樂透中百萬紅包 男曝「實拿40萬」嘔3年生病


發佈時間:2020/11/15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5 22:46
男子原以為能獨享「百萬大紅包」,卻驚覺要與其他人平分。(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男子原以為能獨享「百萬大紅包」,卻驚覺要與其他人平分。(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一名男子在過年期間購買彩券,結果好運中獎100萬元,心情頓時爽翻天,不料兌獎時才知道一名陌生人也中了這組號碼,所以得平分獎金,讓男子當場氣到罹患憂鬱症,且一病就是3年,最後只好站出來呼籲,希望當初中獎的人能同情他,返還另一半獎金。

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尋人,表示自己在2017年前農曆新年期間,買了台彩「春節大紅包」彩券,結果幸運6碼全中,喜孜孜地出門兌獎;待他到場後卻發現有人和他一起爽中這組「01、04、11、19、23、40」號碼,最後直接氣到罹患憂鬱症,直到現在都還走不出來。

 

男子中了「百萬大紅包」,結果得知獎金要被瓜分。(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由於該獎項的100萬元獎金,對分後為50萬,扣掉稅金每人只拿40萬元,讓男網友非常想不開,還忍不住痛斥對方可惡,直言「如果你還有惻隱之心,請把40萬還給我。」結果此文讓眾人笑翻,「笑死,好不容易中了還要對分」、「炫耀文」、「互相不爽中」、「都3年了,施主該放下」、「可能是錢花光了」。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爆廢公社#春節#紅包#台彩#彩券#中獎#獎金#憂鬱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8

0.0955

0.3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