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沒看過的圓仔!扭腰擺臀 熱情「嗨翻粉絲」

記者 王皓慈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5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5 21:15

平時去台北市立動物園看大貓熊圓仔,應該不難發現,牠大多時間不是吃就是睡,呈現趴趴熊的狀態。但最近就有民眾錄下牠異常活潑的模樣,只見牠在盪鞦韆上晃呀晃,還跑步撲上玻璃窗跳舞,跟粉絲來個近距離互動。園方說為了增加圓仔的活動力,增設了多遊樂設施,就是希望圓仔多動起來,讓牠保持快樂健康。

圖/TVBS

 
民眾:「今天的貓熊超嗨的欸,好嗨喔,戲精欸,天哪,貓熊可以跑這麼快欸,天哪)。」

大貓熊站在盪鞦韆上搖啊搖,隨後邁開步伐跑了起來,撲上玻璃窗,扭動圓滾滾的身軀,熱情的跳舞跟觀眾們Say嗨,一旁民眾樂不可支,呼聲連連,拿起手機錄下難得景象。

民眾:「哇全身都是。」

 
圖/TVBS

猜猜這是誰,原來是曾經紅極一時的大貓熊姐姐圓仔,逗趣影片民眾看了不免感嘆,這跟平時狀態也差太多了。

民眾:「(平時)幾乎都在睡覺,(所以有看過牠這麼開心嗎),沒有沒有,印象中沒有,好可愛,還把這個弄倒,很少看到欸,都是電視上才看得到,牠如果可以這麼活潑,對小朋友比較好。」

一下在水裡泡澡,一下在木屑裡打滾,幾乎每周都來看圓仔的粉絲,拿出影片分享,過去拍下牠活潑的模樣,還歸納出圓仔在這些特殊時間,就會特別嗨。

圓仔粉絲生田麻亞:「下雨天牠在戶外會比較容易(活潑),就是天氣比較濕涼對牠來講是比較舒服的,有時候牠就會爬樹,然後玩這樣子。」

圖/TVBS

記者王皓慈:「我們可以看到圓仔平常的狀態,就是像現在這樣,不是在睡覺就是在吃飯,跟影片上面出現很活潑的樣子差非常多,園方說為了要刺激圓仔的活動量,所以就增加了非常多的行豐措施。」

貓熊館館長王怡敏:「這麼開心的狀態,其實也是行為豐富化的一環,不同的設施,然後食物分散,來刺激牠一整天的活動跟行為。」

 
原來,大家每次看到貓熊不是在睡覺,就是在吃東西,都誤會牠了,園方刻意增加各種玩具,讓圓仔盡量玩瘋,也能保持身心靈健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圓仔#貓熊#動物園#活動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7

0.1321

0.3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