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千萬財產 尪邪笑「推孕妻墜懸崖」1年後竟生還嚇壞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5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5 19:33
妻子墜落谷底很絕望。(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妻子墜落谷底很絕望。(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丈夫背後一推,不只推下這段愛情,更是她的心!江蘇一名懷孕3個月的女子與丈夫赴泰國遊玩,站在懸崖邊的她被對方親吻臉頰後,就遭猛力一推墜落至34公尺深的谷底,掉落前她永遠記得丈夫趴在崖邊燦笑的「興奮表情」,經搶救後奇蹟生還,一年後她決定反擊,親手揭露狠夫冷血殺妻奪財過程。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遊手好閒的丈夫俞東欠下300萬人民幣(約1300萬元新台幣)賭債,他為了不被追殺就把腦筋動到妻子王靈的身上,開始著手一系列殺妻奪財計畫,接著以散心為由,2019年6月帶著懷有3個月身孕的妻子前往泰國烏汶府Pha Taem國家公園旅遊,他到現場後還四處勘查地形挑選犯案地點,在妻子站在懸崖邊時痛下殺手,狠狠推下34公尺深的谷底。

 

在親吻妻子臉頰後,丈夫34公尺高懸崖推下。(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王靈心有餘悸回憶說,原本有懼高症的丈夫來泰國後,卻時常帶她去陡峭、高低落差較大及人煙稀少的景點,在烏汶府Pha Taem國家公園的帕登懸崖時,她原本在欣賞美景卻被丈夫詢問「妳這輩子有沒有什麼遺憾的事情?」不久後,丈夫從背後擁抱她並親吻右臉頰,冷血說著「妳去死吧」,她才剛哀號「不要啊」就摔下懸崖谷底了。

丈夫在妻子墜谷後,還在懸崖邊靜待40分鐘觀察。(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最讓妻子感到恐懼的是,她被推下去後,丈夫趴在懸崖邊的表情很興奮,似乎很期待她早點身亡。丈夫犯案後,則是站在懸崖邊靜待40多分鐘,以為妻子真的死透後再報警自清,把罪責推得一乾二淨。沒想到在谷底昏迷1小時的妻子竟奇蹟醒來,絕望拖著全身多處沾染血跡、雙腿開放性骨折的身體求救,但她一開口全是血,根本發不出聲音。
 

妻子搶救後生還。(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所幸王靈最後被趕來的救難人員送醫搶救,撿回一條命,但肚中孩子卻保不住,經過一年復健終於康復。回憶起這段過往的王靈痛哭說,那時只要想到自己會成為無名無姓的野屍,再也回不去家鄉,她就感到很絕望,她到底是犯了多大的錯、要做過多少惡事,才要承受這樣的一種死法,「你知道那種絕望的心情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懸崖#墜崖#懷孕#還債#遺產#家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0860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