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喜酒包0元!15年好友炫耀「無恥1招」爽拿喜餅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4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4 19:55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雖然俗話說禮輕情意重,不過若被好友如此對待,你作何感想?近日一名女網友邀請15年好友參加婚禮,豈料對方不僅沒有準備禮金,甚至拿無法出席的朋友包的紅包換喜餅,超無恥行徑令網友們超傻眼。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提到,先前邀請15年的交情的好友參加婚禮,孰料對方沒有準備禮金就算了,誰知道,這位好友還拿著別人的紅包換喜餅,「最後還跟我說不會為了沒包禮金而跟我絕交吧」?

 


原PO表示,本身不在乎禮金多寡,「但是我無法相信15年的交情卻是這種處理方式,最後還很理直氣壯地說,我是她這輩子第2次參加婚禮的人,所以這樣沒包是應該的嗎」?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從對話截圖可見,原PO朋友開門見山表明,未來不會辦婚禮,甚至還自爆無恥行徑,「我最後拿了XXX的(紅包)進去白吃白喝」,最後還吐槽原PO媽媽,「妳媽查很細耶,嚇死我了」。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原PO好友的行為引起眾多網友撻伐,「哇,真的是白吃白喝」、「不知道該說白目還是真性情」、「15年她只參加第2場婚禮,那妳就知道她做人多失敗了」、「1場婚禮、1盒喜餅可以認清1個人,不算太大的損失啊」、「哇靠,這個臉皮厚度百年難得一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朋友#紅包#喜餅#友情#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1201

0.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