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兒棄養逼老父亡 夢中遭「無形力量暴打」秒求饒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4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4 16:33
直到孩子求饒,父親才不再託夢。(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直到孩子求饒,父親才不再託夢。(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老了無法教訓,換在夢裡做!台北一名老翁扶養4個兒子長大,送到國外念書給最好的生活,豈料年老遭孩子棄養被丟置老人機構,連咳嗽都能被酸言酸語,心死地他在全家團員的年夜飯當天走上絕路,死後進兒子夢裡暴打教訓,一連好幾天讓兒子全求饒。

命理師謝沅瑾在節目《震震有詞》透露,有一個老翁家中很有錢,都把小孩送去美國等國外念書,晚年卻遭4名兒子拋棄,沒有孩子願意要扶養他,最終被送到老人機構裡去。

 

兒子遭父親託夢教訓。(圖/翻攝自《震震有詞》YouTube)

過年時兒子終於想起父親的存在,把他接回家一起年夜飯,原本是一個闔家歡樂團聚的日子,但他因身體不適不斷咳嗽,竟被兒子酸「一直咳一直咳,有病也不看好才回來」,因一句話他愈想愈生氣,年夜飯吃完後直接回到沒有家人陪伴的的老人機構,最後走上絕路。

兒子得知父親過世消息後,向老人機構提告照顧不當,院方急得向謝沅瑾求救,在一切做法事處理掉後,還真的順利撤銷官司。謝沅瑾表示,後來得知兒子每天晚上都夢到被父親修理,而且一連好多天,父親還託夢說「你們這些不孝的兒子,不照顧我還去告人家」,最後兒子受不了趕緊撤銷告訴,那名老翁也不再託夢安心離去。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託夢#遺棄#棄養#年夜飯#謝沅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1421

0.3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