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靈芝草人」童星消失30年變高瘦帥哥!她巧遇嗨曝合照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4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4 10:09
《靈山神箭》靈芝草人以一句台詞「哎呀呀」爆紅。(圖/翻攝自網路)
《靈山神箭》靈芝草人以一句台詞「哎呀呀」爆紅。(圖/翻攝自網路)

還記得電視劇《靈山神箭》中的「靈芝草人」嗎?雖然台詞只有一句「哎呀呀」,但可愛又無辜的模樣風靡全台,當時年僅2歲的凱凱(廖威凱)爆紅,後來專注學業而息影,淡出演藝圈30餘年,近日有民眾在美式賣場巧遇他,興奮地要求合照後上傳,網友見了也紛紛留言嗨喊經典台詞「哎呀呀」。
 
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上貼文,驚喜表示在賣場內巧遇過去演「靈芝草人」的凱凱,過去當紅時曾接演奶粉廣告,如今轉眼已30餘年過去,原PO好奇問「你已經不能演小孩了要演什麼?」他幽默回說「我可以演牛」。

 
 
網友見合照也紛紛留言「當年偶像耶」、「吃了他就可以長生不老」、「唉呀呀~當年流行語」、「好懷念的台詞啊」、「完全認不出來,也太瘦了吧」、「真的是靈芝草人本人耶!其實臉型輪廓還有一點點影子」。

民眾在好市多巧遇過去飾演「靈芝草人」的童星凱凱。(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事實上,凱凱今年已38歲,當年因學業淡出演藝圈,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成年後曾在連鎖超市、超商、早餐店、鹹酥雞攤位等地上過班,也曾擔任停車計費員和電話客服,目前自己當老闆經營電商,他坦言會選擇做這一行,主要是因年邁父母,且母親患有阿茲海默症及帕金森氏症,待在家裡方便照顧起居。
 
 
其實多年來曾有過幾次拍戲機會上門,但他擔心母親病情會有緊急狀況要處理,待在片場難走開,於是婉拒好意。現在家人狀況趨於穩定,他也開始積極規劃回歸電視螢幕前,有適合的工作邀約都願盡全力配合,希望能盡早與粉絲見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靈芝草人#童星#哎呀呀#凱凱#靈山神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9

0.0955

0.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