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怡銘買牛肉麵「習慣打統編」 邱顯智質疑用特別費購買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3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3 10:41
丁怡銘購買牛肉麵打行政院統編,邱顯智發文質疑。(圖/TVBS資料畫面)
丁怡銘購買牛肉麵打行政院統編,邱顯智發文質疑。(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指控牛肉麵冠軍店家使用萊劑牛肉,遭業者打臉後親自致歉並下訂牛肉麵,卻被發現打了行政院統編,事後他澄清是秘書「習慣打統編」,對此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邱顯智質疑丁怡銘是使用「剩下特別費」購買。

丁怡銘澄清,牛肉麵費用沒要用公務預算。(圖/翻攝自丁怡銘臉書)

 
丁怡銘昨(12)晚在個人臉書表示,為了造成的困擾親赴牛肉麵店致歉,下訂100份紅燒牛肉麵給同仁品嚐,不過卻被眼尖網友發現,訂單上有行政院統編,遭質疑要以公務預算報帳,丁怡銘隨後發文澄清「請秘書刷卡,出於習慣她打了統編,但這筆錢我出門前就說要自己出了,請媒體朋友不要誤解」、「我再下了一次單取代原訂單,沒有要用公務預算。」

邱顯智在臉書曝光行政院發言人每月特別費。(圖/翻攝自邱顯智臉書)

此番舉動仍無法平息外界質疑,邱顯智也在臉書表示「買了100碗牛肉麵打上行政院統編,又說是習慣性打統編,其實是自己要買單,這就很嚴重了。」同時揭露行政院發言人特別費每月為21700元「如果發言人用剩下的特別費買,可能合法,但觀感不佳。」表示「打上統編又說要自己買單,是另一種大水庫嗎?行政院可以這樣報帳嗎?」更直言審計部應該要動起來了。

相關新聞:
 
力挺丁怡銘「做得很好」 蘇貞昌:牛肉麵我也想吃吃看
買牛肉麵賠罪疑報公帳 丁怡銘:自己會出錢
公然造謠冠軍牛肉麵含萊劑 丁怡銘急買100碗止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台灣政局風雲

#丁怡銘#牛肉麵#萊劑#統編#邱顯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515

0.3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