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城卡司一次看!Hebe、玖壹壹、金曲新人嗨翻

編輯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3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3 09:15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將於12月12日及13日登場。(圖/TVBS)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將於12月12日及13日登場。(圖/TVBS)

每年年末最讓人期待的新北耶誕城,今年「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更擴大規模,將燈區範圍延伸至府中商圈,最受粉絲期待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也在10日公布第二波演出名單,讓不少歌迷期待不已,紛紛表示一定會到場支持今年的「巨星耶誕演唱會」。

入圍今年金曲獎超強新聲的9m88、告五人、高爾宣將登台與民眾同歡。(圖/TVBS)

 
告五人、9m88、高爾宣炒熱氣氛
先前公布的第一波演出名單,皆是入圍本屆金曲獎的超強新聲,包含人氣樂團告五人、「新世代靈魂歌姬」9m88及「最強嘻哈新人」高爾宣;今年在金曲典禮上,以一襲亮橘禮服驚豔紅毯的9m88,整體造型大獲網友好評,更被造型評審選為紅毯五美,這次她也將為了「巨星耶誕演唱會」準備了「兼具活潑與帥氣的造型」,想和現場觀眾同歡。

Hebe田馥甄睽違5年即將再度登台耶誕城演唱會。(圖/TVBS)

Hebe田馥甄睽違5年開唱
11/10公布第二波卡司名單,正是網友們票選跨年時最想看到的歌手,「天后」Hebe田馥甄,以及「質感Local團體」玖壹壹。今年,是Hebe田馥甄睽違5年再度登上新北耶誕城舞台,她表示,相當期待今年新北耶誕城的耶誕樹造型,也十分想念在舞台上和粉絲們相聚,一同感受溫馨浪漫的耶誕氛圍以及熱鬧的舞台氣息。
 

而她也稍稍劇透了當天的舞台表演,在今年9月推出新專輯「無人知曉」的她表示,她將在「巨星耶誕演唱會」上,帶來多首新專輯裡的歌曲,保證會讓現場觀眾大飽耳福。

(圖/翻攝自玖壹壹臉書)

玖壹壹決心HIGH翻舞台
將初次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舞台的玖壹壹面對即將到來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則是相當興奮,紛紛表示:「往年看到這場活動都覺得特別熱鬧,民眾也都很熱情,一直都很想來,今年終於可以到場表演了。」

擅長炒熱舞臺氣氛的他們更保證「當天一定High翻天!」玖壹壹的建志也透露,因為剛出新專輯「LOCAL」,因此特別準備了全新的演出設計並調整配置,要將這耳目一新的視聽感受當成耶誕禮物送給大家,希望喜歡玖壹壹的粉絲們一定要到現場,跟他們一同度過一個瘋狂的耶誕節。

2020巨星耶誕演唱會,分別在12/12(六)、12/13(日) 18:00~22:00舉辦。

原文請見:新北耶誕演唱會卡司太強!Hebe睽違5年再登台、「玖壹壹」初次表演超興奮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新北耶誕城

#演唱會#告五人#9m88#高爾宣#Hebe#田馥甄#玖壹壹#聖誕節#新北耶誕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67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