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怡銘買麵滅火掀眾怒 他酸:很嗆的蘇貞昌怎不見啦?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3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3 11:35
丁怡銘(圖左)買牛肉麵打行政院統編,稱是秘書習慣,朱學恒質疑為何蘇貞昌(圖右)不見了。(圖/翻攝自丁怡銘、蘇貞昌臉書)
丁怡銘(圖左)買牛肉麵打行政院統編,稱是秘書習慣,朱學恒質疑為何蘇貞昌(圖右)不見了。(圖/翻攝自丁怡銘、蘇貞昌臉書)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昨(12)日指控台北牛肉麵節冠軍店使用含萊劑牛肉,遭點名店家事後亮出未檢出報告打臉,丁怡銘急忙致歉並向業者下訂100碗牛肉麵企圖滅火,豈料又被抓包收據竟打上「行政院統編」疑要全民買單,讓這把火越燒越烈。對此,「宅神」朱學恒把矛頭指向閣揆,質疑「很嗆的蘇貞昌怎麼不見啦,是不是怕被關三天?」
 
丁怡銘花3萬9千元台幣買下100婉牛肉麵企圖止血,結果訂單收據上竟打行政院統編疑報公帳,被抓包後丁怡銘立馬表示「我請秘書刷卡的,出於習慣她打了統編,但這筆錢我出門前就說我要自己出了請媒體朋友不要誤解了。」為避免混淆,丁怡銘又下了一次單取代原訂單,強調自己絕對沒有要用公務預算。

 

 
朱學恒發文質疑蘇貞昌為何不見了。(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對此,「宅神」朱學恒昨先是在臉書上發文稱:「你X的要不要臉啊?自己犯錯用自己的錢擦屁股啊!這也要用納稅錢,平常做圖領人民薪水還不夠爽嗎?」隨後他又另發一篇文狠酸「有政府會作圖,有政府會偷襲,有政府會買麵」,並質疑丁怡銘長官、行政院長蘇貞昌為何不見了,「是不是怕被關三天?依據《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1項第5款規定,散佈謠言足以影響公共之安寧者,處3日以下拘留或新台幣3萬元以下罰鍰。」
 
朱學恒認為,丁怡銘自己說錯話,還打行政院統編買100碗麵,「強迫人民納稅買100碗牛肉麵請自己吃就對了,有政府,會吃麵!好厲害!」最後他還表示,「道歉跟買幾碗就夠了,我們要警察跟法院幹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丁怡銘#牛肉麵#報公帳#打統編#蘇貞昌#宅神#行政院#萊牛#一百碗#秘書習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0907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