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漫愛河畔微醺派對 免費燒烤生啤酒配文青樂團


發佈時間:2020/11/12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2 19:11

高雄愛河畔,去年曾因為愛情摩天輪話題,大增知名度,雖然摩天輪沒蓋成,但是沿岸具備了山、河、海等景觀條件,位置得天獨厚,加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預計年底就會完工啟用,從高雄橋到五福橋的愛河沿岸,有不少建案推出,為了吸引人氣,還提供免費的燒烤美食、生啤調酒,搭配文青樂團演唱,每到週末,吸引不少人。


愛河畔一向被高雄人視為浪漫的精華地段,這裡的推案,就鎖定愛耍浪漫的首購族群,以及換屋族,21~46坪產品,找來五星飯店的設計團隊,打造河畔飯店宅,如室內溫水泳池,就特別設立在觀河景、山景最佳地點的2樓,又標榜是河岸第一排,讓住戶回家,更勝住五星飯店,這樣的行銷策略,建案近期一路熱銷。

 

其實愛河畔居住環境便利性,更甚美術館區,沿著五福路,可到漢神、大立百貨、蔦屋書店約3分鐘,往港邊走,則有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到輕軌光榮碼頭站搭乘一站,就到駁二藝術特區。一橋之隔的鹽埕美食商圈!


時序進入秋天,愛河畔的夜晚涼風徐徐,配上頗具文青感的樂團,浪漫氛圍倍增,再來幾串燒烤,配上一杯生啤酒,根本是下班後紓壓的首選,也是情侶夜晚約會好去處,建設公司推出的河畔微醺派對,所有吃喝都免費,每周五至周日晚間6點至8點半,在河東路的愛河畔,一直持續到年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河#派對#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661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