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強聯手簽署MOU 細胞領域整廠輸出


發佈時間:2020/11/11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3 11:33

幹細胞與免疫細胞應用於醫療領域潛力無限,台灣生技醫藥公司投入36年,技術、執照與人才吸引集團合作,透過整廠輸出,鎖定東南亞等地商機。

圖/TVBS

 
雙方代表簽署合作備忘錄,台灣生技醫藥公司與跨國集團強強聯盟,透過整廠輸出模式,將頂尖技術帶向國際。

生技醫藥公司董事長蘇文龍:「它是通路強我是技術強共創往國際走,所謂整廠輸出不是硬體包括軟體,我們執照政府發的執照含括,或國外的有十張。」

合作集團總裁陳福松:「醫院在明年三月就開始啟用,一定要有幹細胞來進駐我們裡面,到了年老或是一些年老的(患者),就可以馬上去解決一些的痛苦。」

 
圖/TVBS

深耕細胞領域36年,是國內少數同時布局幹細胞與免疫細胞雙領域應用的生技公司,軟硬體包含設備、技術、人才,未來都將導入合作集團保健美容事業與正在建構的醫院、養生村等大健康計畫。

圖/TVBS

合作集團副董事長陳采婕:「小者保健保養品預防醫學幹細胞部分,我們是很廣醫療法來講,你脂肪幹細胞出去培養,就可以回輸到我們的膝蓋,第一個膝蓋拿到首例的執照,幹細胞這個市場是非常非常(大),單單膝蓋好了台灣就有1400億潛在市場。」

隨著政府特管辦法通過,讓細胞治療有更多發展空間,收割多年努力成果,開啟國際合作大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免疫細胞#幹細胞#醫療領域#輸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97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