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房仲請吃飯 醉男酒醒「下身失蹤」被逼簽百萬合約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1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1 14:09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看房看到下身涼涼的!大陸一名男子與女房仲相約看房,結束後對方邀請他共進午餐,2人用餐時喝得醉醺醺,最後被女房仲的同事帶回住處,怎料酒醒後發現和女房仲躺在床上,連褲子都不見了,不僅被女房仲指控性侵,還強迫他簽百萬買房合約,讓他懷疑是否為對方故意設下的圈套

據《華商報》報導,石家莊市鹿泉區一名50多歲的已婚男子,職業為上班族,今年5月16日,他與38歲孫姓女房仲相約看房,結束後女房仲便提議一起吃飯,還稱自己要請客,男子不以為意便與她一同聚餐,2人也喝了不少酒,後來2人不勝酒力,女房仲便打電話請李姓同事接她們回家休息。

 

依據李女說法,當時把2人帶回房仲住處後,自己便前往藥局買醒酒藥,結果回到家中發現2人躺在床上,2人的褲子都不知跑到哪裡去了,李女氣得把男子搖醒,問他「你看你們發生事了,你怎麼處理?」男子酒醒後慌張地帶上一條女生的褲子就跑下樓,立刻向警方報案。

事後男子遭女房仲提告性侵,檢方日前也依涉嫌猥褻提起公訴,但男子堅稱自己什麼事都沒做,當時一進房間就被打暈了,褲子也是被對方脫掉的,還強迫他簽高達百萬元人民幣的合約。由於男子最後沒同意簽約,雙方也沒有證據指控彼此,所以此案仍在審理中。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買房#上班族#仙人跳#圈套#設局#房仲#喝酒#合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812

0.242